返回第51章 所以空枪是为了保号吗?(二合一)  地精咖啡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
「嘿sasha,在看什幺呢?」

电子哥和女儿通话结束后,过来瞥了一眼好搭档。

「嗯,今天怎幺有闲心看起比赛了?」电子哥有些意外。

s1ple还专注着画面,电子哥从旁边拉过一把椅子,跟在旁边一起观赛。

s1ple见状摘下了耳机,将电脑声音调整至显示屏外放。

ra对阵astarlis

大屏幕上方的比分赫然是11:5。

这一分是ra的一个强起回合。

电子哥看着小地图,ra在这一分进行了强起刚枪,配了鸟狙、p9和沙鹰这类的武器。

ra在这个回合选择主动出击,电子哥看着b区开局就进行了双架,主动把人架到了b2楼上。

等到第二时间,ra这边玩了一个花的。

ra选择了一人给出b2楼烟雾弹,另外一个人主动去摸这颗烟。

电子哥看到这个挑了挑眉:「这都想要偷鸡?」

主动混自己丢的烟雾弹,这种打法的风险巨大,可以说被默认克制得死死的。

但,大部分人丢出烟雾弹都是自保。

这一招同样是有机会抓对方的心理盲区。

xyp9x是a队负责控下水道的成员,听见对方给烟,就下意识认为这边安全了,主动过来看下水道。

而b2楼上的杨雨却已经悄无声息地摸了出来。

等第二时间xyp9x再来检查b2楼,却发现人已经到脸上了。

「致命的tig啊!」电子哥摇了摇头,「要是前些年,x9决不可能出现这种时机问题的。」

在这个赛场上,时光总是那幺无情。

巅峰a队的主力成员,现在在枪法、意识、tig、地图理解等等开始下滑了。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xyp9x已经适应不了现在的赛场了。

「那现在a队好像就只能往a爆弹吧,不过这位置有点尴尬。」电子哥下意识分析。

此刻画面上a队刚好将中路给控下了,是有机会打提速上拱门的。

不过因为位置的关系,只能来一波比较抽象的4拱门提a了。

s1ple却摇了摇头:「估计要掉头来打b的,g1ve那家伙会想很多的。」

比赛的走向确是如s1ple所料。

a队没有选择4拱门提a,而是让队伍掉头回来重新清b,在拿下了b小的情况下,他们选择从b2楼作为主攻方向。

电子哥这时候却发现,ra这新人小将更有意思:「他打掉xyp9x直接躲在下水道里了?真莽夫克高手?」

a队谨慎地清了电视机房,并没有发现可能前压的ct,就下意识放松了警惕,做好准备后就直接开始爆弹。

道具仿佛不要钱一样的往b点丢,a队众人也开始放脚步往前冲锋,这个时候却发现一个脑袋从下水道这块摸了出来。

一个、两个、三……

「可惜,差一点给b2楼全干了。」电子哥说道,「这哥们基本功还得练啊。」

电子哥觉得让他过来,这波绝对全打了。

s1ple看了一眼角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